賣黃金注意事項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 黃金買賣商家 黃金回收價格 賣黃金價格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3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
 


HOME > 黃金回收價格

黃金回收價格

   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季節裡,全球最大的潮籍青年盛會—— 
    第七屆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澳門隆重召開,屆時來自全球近100個潮籍青年社團近1500位代表將出席會議。這是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首次在澳門舉行,也是繼第五屆、第十三屆國際潮團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之後,第三次在澳門舉行的全球潮人國際盛會。


     以“潮青智匯共展未來”為主題的第七屆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由澳門潮州同鄉會青年委員會和澳門潮汕青年協會聯合主辦。本屆年會主席,澳門潮汕青年協會會長蔡明威和澳門潮州同鄉會青委會主任邱榮利表示,經過緊張有序的運作,大會籌備工作已經就緒,澳門潮人將盡全力為全球潮青打造一場高端的潮人國際盛會。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據國際潮青聯合會第四屆會長陳幼南介紹,之前香港舉辦潮籍青年系列活動碰到了一定的困難,因為世界各地新一代的潮汕青年大多數人都不擅長說潮汕話,例如泰國地區的青年,連中文都看不懂。於是他想到成立一個國際性的潮青組織,讓潮籍青年進行實實在在的交流合作,這一倡導得到了時任廣州市副市長、

 

現任致公黨副主席的李卓彬(當時出任廣東潮人海外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青年委員會主任)的支持以及香港潮州商會其他青年委員的響應。經過一年多的醞釀,1999年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在香港發起舉行了第一屆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得到了李嘉誠、陳偉南、莊學山等僑領和前輩的鼎力支持,李嘉誠還破例為潮青會開了一個座談會,回答世界各地潮青提出的問題。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隨著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在中國香港、法國巴黎、加拿大蒙特利爾、中國深圳、泰國曼谷、中國汕頭等地的成功舉辦,“潮青”品牌也在國際上越來越響亮。“潮青”,作為一個專有名詞,其含義越來越豐富,不僅指的是天下潮籍青年,同時也指追趕時代潮流的一代潮籍青年。較之與老一輩潮人,年青一代的潮人有活力,思維敏銳,知識結構也更趨合理。新一

 

代的潮商也已經從傳統的商業轉向現代化的高科技領域和諸多新領域,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並在這些朝陽產業中嶄露頭角。現在,突破已有領域,超越地域限制,加強互動交流,尋求更多更廣的合作良機,成為大家的共識。國際潮青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年會在增進鄉情族誼,發展潮汕經濟,弘揚潮汕文化,促進中外友好和經貿合作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貢獻。